寶貝老了,身體功能慢慢出現問題!已經很努力地在吃藥,但總覺得恢復能力還是大不如前!吃遍了所有營養品,還是覺得虛,想問醫生,有沒有更好的療法?

今年台灣動物高壓氧醫學會特地結合香港 Vetcell therapeutic Asia 公司首創ZOOM MEETING,可以直接跟香港、台灣獸醫交流的好機會!

首發係所有家中有老寶貝,都非常關心的老年疾病問題,如心臟病、慢性腎臟病、關節炎、失智……等,目前最新的醫療技術~幹細胞 vs. 高壓氧

詳情如下:

題目

1.港台兩地獸醫師,告訴你老年疾病的幹細胞&高壓氧治療實際案例。

2.Q&A。

主持人:林耿玄院長(設想動物醫院暨台灣動物高壓氧醫學會理事長)

主講人:李恒年資深獸醫 (香港CAU動物醫院主席獸醫)

對幹細胞治療,免疫細胞及高壓氧治療有豐富經驗和研究,為香港最尖端的動物醫療。

日期:2020年6月19日(五)

時間:晚上8點至9點

地點:免出門,安在家中

形式:ZOOM MEETING, 參與者可直接跟獸醫問問題

費用:全免

名額:50個 (先到先得)

參加方法:給本醫學會按下讚後,在下方留言:參加,或message之後我們會回覆ZOOM MEETING 的參加方法和密碼。

機會難逢, 錯過就係你的損失啦!!!!!!

#老狗心臟病 #老狗慢性腎衰 #老狗關節炎 #老狗常見問題 #老狗回春術 #ZOOMMEETING #安在家中 #直接和獸醫對話 #港台首創

點此前往活動連結